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学习时代楷模 弘扬时代精神 屈原管理部观看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编稿时间: 2023-05-25 10:0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传播正能量,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519日,我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到楚湘明星影城观看法治影片《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电影1

影片《李司法的冬暖夏凉》是根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模”、原山西省阳高县龙泉镇司法所所长李培斌同志的生前事迹编导摄制。影片选取调处邻里矛盾纠纷、帮教刑满释放人员、帮助村民合法维权等典型案例,充分展现了李培斌同志几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坚守基层、勇于担当奉献的基层优秀党员形象。

电影3

电影以饱满生动的人物形象和鲜活质朴的对白引发了同志们的强烈共鸣,观影后,大家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在工作中要以李培斌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始终践行“生命因为崇高而美丽,事业因为担当才精彩”的座右铭,将人生的价值发挥到最大,用平凡岗位铸就非凡人生的高尚情操。

                                                   (屈原管理部 梁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