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迎国庆、感党恩,践初心、担使命”——政务中心窗口联合市直管理部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9-27 15:08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24日,政务中心窗口联合市直党支部开展了“迎国庆、感党恩,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建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来到了云溪姜畈村,党员志愿者们为村里40余户脱贫观测户送上了米、油、牛奶等爱心物资。  

             

活动现场,市直管理部主任袁坤、窗口负责人周琼带领志愿者走访了行动不便的脱贫观测户,上门送去温暖的祝福和问候。“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各方力量的帮助,让我们住上了好房子,过上了好日子。”脱贫观测户林湘表达的不仅仅是个人的心情,也代表着云溪姜畈村40余名低保户们的感激之情,父老乡亲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活动第二站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了临湘6501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基地,参观了航空科技与现代国防区、卫星发射中心区、载人航天区、月球探测工程——嫦娥工程区、“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区。全体党员志愿者参观完基地后,对于老一辈革命家能在当时条件能修筑如此规模宏大的地下建筑,深感叹服。我国现代航天事业能得到长足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航天人的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打下的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党建互动,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立足自身岗位,要进学习老一辈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提高为民服务本领,力所能及让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培育向上向善力量,让文明之花绽放千家万户。

                                                                                        市直政务中心窗口 李慧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