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中心在汨罗管理部召开部分管理部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22-09-27 14:18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26日上午,汨罗市管理部四楼会议室,市中心副主任宋曦同志召集其分管的管理部和部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会议再一次传达学习了干部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双“十严禁”和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并现场签订了承诺书,各部室负责人和各管理部主任就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了下段的工作安排。

宋曦同志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要坚持抓常抓实,推动形成干部纪律作风新转变新成效;要聚焦工作重点,无条件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护等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汨罗市管理部 李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