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华容县管理部:新政宣传进商场 真情服务暖人心

编稿时间: 2022-09-27 14:1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积极响应市中心号召,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助企惠民新政策的宣传面,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增强广大群众对住房公积金的知晓度,9月22日,华容县管理部在华容县新步步高商场开展新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购物的群众和商铺人员发放宣传手册,为大家解答对住房公积金存在的疑难问题,现场讲解今年住房公积金新政优惠力度,普及现行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政策等相关知识。大家对住房公积金政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尤其对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微信公众号上开通的“退休提取”、“终止劳动关系提取”、“对冲提取”“异地贷款”等住房公积金线上业务反响热烈。

通过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让群众充分感受到住房公积金发展带来的便民举措,有效增强了群众对华容县住房公积金服务的满意度和生活的幸福感。

                                                                                            华容管理部 魏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