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直党支部开展“带头管好自己 示范引导他人 文明绿色出行”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9-23 15:3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倡导绿色出行,享受低碳生活。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当天上午,市直党支部开展带头管好自己 示范引导他人 文明绿色出行”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强化党员教育实践导向,倡导低碳出行的生活方式,宣传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

      党员们纷纷走上街头向广大市民群众发放《9·22绿色出行活动手册》,现场介绍绿色出行、安全出行的重要意义和目的,教育引导广大市民群众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减少尾气排放,缓解交通压力,为人身及交通安全提供更多保障。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党员以身作则,争做绿色出行的宣传者、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带领更多的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参与绿色出行行动。

                                                                                 (供稿人:市直管理部肖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