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干部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会议

编稿时间: 2022-09-23 15:34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22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干部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会议,市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各县市区管理部在视频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张建主持。

会议传达了岳阳市干部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宣读了《关于开展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重点解释了关于禁止党员干部打牌赌博的十条禁令和关于禁止党员干部违规吃喝的十条禁令。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市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

党组书记、主任谢志辉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开展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提高站位抓认识,做好这一工作,上级有明确要求,单位有现实需要同时还是个人的安全底线。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要对照双“十严禁”和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逐条抓落实。要综合施策抓问效,中心将成立专班,专题部署专项整治;强化示范,一级做给一级看;广泛宣传,全体干部职工都要充分动员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严格程序,按照中心实施方案流程开展相关工作;严管严查,落实“一把手”负总责,严格经费使用管理,加强督查督办,强化制度建设。

                                                                                        (综合部 李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