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云溪管理部开展新政宣传

编稿时间: 2022-06-29 11:44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落实我市最新贷款提取政策,增强群众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知情权,提高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社会认知度,云溪管理部开展了“住房公积金政策惠民生”宣传活动。

管理部重点围绕“政策宣传、归集扩面、提贷快捷、高效服务”这一目标,全方位、多渠道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并得到了区政府的大力支持,通过云溪区融媒体中心平台向社会宣传了住房公积金的最新政策规定,将新政推行于政、企,告知于民众,营造了积极正确的政策氛围。

下一步,云溪管理部将持续开展新政策宣传活动,以进社区、进企业、进楼盘进行面对面宣传,零距离服务,将窗口前移、服务延伸,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将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有机结合,提升为民办实事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云溪管理部 崔宇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