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参与禁毒 人人有责——屈原管理部开展 “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6-27 14:2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022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掀起禁毒工作热潮,强化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屈原管理部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管理部全体干职工通过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志辉的“百人大联动 齐心拒毒品”禁毒讲座,更加深刻学习了禁毒相关知识,认清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识毒的能力,增强了拒毒的意识。在6月24日上午,职工们参与了禁毒宣誓签名,铿锵的誓言表达了拒绝毒品的决心,笃定的签名传递了远离毒品的恒心。

通过这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全体职工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毒品的抵制能力,加深了对毒品知识的了解,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鼓励全体职工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的同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使禁毒宣传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努力打造无毒住房公积金的良好氛围。

                                                                                        屈原管理部  梁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