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编稿时间: 2022-06-24 10:2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禁毒知识的认识,培养禁毒意识、宣传禁毒政策,6月24日上午,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百人大联动,齐心拒毒品”禁毒知识讲座,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志辉同志作重要发言。

培训会上,谢志辉就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如何抵制毒品侵害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带领干部职工全面了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他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当前我市面临的禁毒工作严峻形势。

他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下发各类禁毒宣传资料。二是要加强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要签订禁毒承诺,家属也要签字。三是要加强检测,积极主动开展涉毒检测工作。四是要加强对接,要对接属地禁毒部门,将各项禁毒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培训,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增强了禁毒意识,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综合部 李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