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临湘市管理部:便民惠企,公积金在行动

编稿时间: 2022-06-24 10:2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扩大岳阳市住房公积金便民惠企新政策的宣传普及广度以及广大缴存单位合缴存职工的知晓度,真正做到便民惠企,自6月13日起,我部发动了新政策宣传攻势。

首先,在临湘市政府网政务公开栏上发布岳阳市住房公积金十条新政策供广大缴存职工查阅,知晓。其次,通过湘北明珠群、临湘市住房公积金单位专管员群、临湘市政务中心首席代表、审批股长工作群等微信工作群发布该政策信息。还将这十条新政策制作成海报,放置于管理部大厅、临湘市智慧政务中心住房公积金专窗、临湘市13家在售楼盘销售中心大厅。目前,我部正准备上门到单位和企业等地进行面对面宣传,进一步提高政策知晓率。

住房公积金政策的调整,将缓解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在资金上的困难;缓解受疫情影响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人、租房居住的缴存职工的困难;同时也将极大地刺激、增强持币观望的待购房者的购房意愿;目前已有多人通过多种方式前来咨询新政。

(临湘市管理部 陈浩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