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直管理部政务中心窗口荣获一季度 先进窗口

编稿时间: 2022-05-11 18:0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24日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讲评暨政务改革推进会上,市直管理部政务中心窗口被评为“2022年第一季度先进窗口”并予以通报表扬。

自进驻政务服务大厅以来,我窗口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优化服务质量、积极开拓创新,全体干部职工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对内提素质、对外树形象,切实为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提供了更加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便民利民成效突出,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我窗口将继续秉持“一切为了缴存职工”的服务理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致力优质服务、实现便企利民,努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为提升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而不懈努力。

                                                                             市直管理部政务中心窗口 李慧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