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华容管理部:亲身体验摸症结 对症下药解难题

编稿时间: 2022-05-11 18:0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进一步疏通服务堵点,攻坚改革难点,化解办事痛点,更好推动住房公积金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提升为楼盘企业、缴存单位和职工办实事的能力。5月6日,华容管理部主任甘勇来到阳光政务住房公积金窗口和管理部柜台,分别以楼盘企业、缴存单位专管员、缴存职工的多重身份来体验住房公积金开户缴存、账户注销、楼盘准入、提取以及贷款等业务的办理流程,以“亲身体验、全程陪同”等方式,对每笔业务的“办理环节、办理时限、跑路次数”进行全面详细掌握,并与柜台工作人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对于可省略的环节当场提出整改。

下一步,华容管理部将以窗口服务“好不好”、政策业务“精不精”、办事流程“通不通”、办结效率“高不高”为标尺,对照“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事项清单,深入查找各项业务办理环节的“堵点、难点、痛点”等问题,促使住房公积金便民服务“走新”更“走心”,不断增强楼盘企业、缴存单位和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华容县管理部  何北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