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直管理部政务中心窗口“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编稿时间: 2022-05-09 10:0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7日下午三点,省政务局副局长鲁明、省政务局办公室主任周炳灼以及省政务局电子政务处处长胡晓等人亲自来到政务服务大厅二楼公积金窗口开展“模拟走流程”。

鲁明同志以办事群众身份到9号窗口体验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流程,并就办事服务是否优质高效、办事流程是否优化精简询问了办事群众且得到了满意答案。领导的高度重视、群众的高度评价更是我中心市直管理部政务中心窗口全体工作人员牢固树立改进服务无止境的服务意识的动力。

我中心市直管理部驻政务中心窗口将以此次为契机额,形成常态化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市直管理部政务中心窗口 李慧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