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五一”假期不打烊 为民服务不断档

编稿时间: 2022-05-07 15:5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现在放假期间,一个电话就能来办理业务,真的是太方便了!尤其对我们这种平常在外地上班,没时间过来办理的人来说,你们的服务真的是太到位了,太nice了!”前来办理变更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款方式”业务的姚某笑脸洋溢的说,为何会出现此情景?事情还得回到5月1日的中午,华容管理部工作人员张佳正在家午睡时,突然接到一个来自长沙地区的电话,询问其能否帮忙办理业务。

据了解,姚某系华容县某企业职工,现派驻至长沙分公司工作,其爱人系华容县某单位职工,该夫妇于2020年在华容管理部办理了住房公积金贷款,现夫妻俩的月缴存额刚好符合绑定“逐月对冲还款”的条件,为缓解每月的还款压力,减轻家庭经济的支出负担,迫切需要办理此业务,但前提是夫妻双方须同时到场确认。由于姚某平时工作原因无法到场,现适逢五一放假回家休息,便抱着试试的心态,拨通了当时为其放贷的工作人员张佳的电话;接到电话后,张佳二话没说,将自己的两个小孩寄托给邻居照看,与姚某约定时间,回到工作岗位,为其办理了相关业务;此举获得华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通报表扬,并号召阳光政务各窗口单位向其学习。

劳动之美永不消逝,服务之心温暖你我。华容管理部始终致力于用付出和坚守,展现新时代政务服务人的敬业风采,全方位打造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环境,切实增强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华容管理部 何北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