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君山区人大工作组莅临区管理部调研

编稿时间: 2022-05-06 11:5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5日下午,君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旗一行莅临我部进行调研。

区人大工作组实地参观了我部业务大厅,详细了解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情况,并听取了管理部工作汇报。会上,管理部主任方伟明就全区住房公积金的基本情况、我部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区人大领导对我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管理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人大副主任朱旗代表工作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更多人能了解公积金政策、用好公积金政策;二是要加大非公企业的建制力度,瞄准经营情况较好的企业精准发力,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覆盖面;三是加大国家政策研究力度,助推区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方伟明表示我部将以此次人大调研指导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组的要求落实到位,进一步优服务、谋大局、促发展,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君山区管理部  孙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