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园区管理部召开新业务系统操作体会分享及风险管控会

编稿时间: 2022-01-18 15:4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17日,园区管理部召开业务系统操作体会分享及风险管控会。

会上,管理部业务股长通报了2021年12月31日至元月16日新系统上线运行以来的情况,管理部前台一线工作人员汇报了新系统实操体会及使用中遇到的风险和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讨论,做到“一针见血、直击问题”,大家积极发言,气氛热烈,一些问题在现场就形成了解决方案。会中对大家普遍反映的六个方面问题形成专题报告上报告市中心。管理部主任要求,全体工作 人员要充分认识新系统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熟悉信息系统、熟悉岗位业务、熟悉公积金政策,加强与市中心相关科室和管理系统操作人员的学习、沟通与协作,及时解决系统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风险及问题;要将问题进行归纳、整理、分类,列出问题清单,提出解决建议,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园区管理部 夏美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