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 打造适用新形势的高质量发展队伍 张世愚调研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编稿时间: 2022-01-14 10:0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思炜 实习生 石辰宇)1月13日上午,副市长张世愚前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调研工作,市政府优化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世愚来到公积金业务大厅,现场与窗口工作人员交流,深入了解窗口各类服务事项办理情况与职工群众的满意度,听取了现阶段住房公积金中心的建设情况、运行情况以及考核情况。

座谈会上,张世愚在详细地听取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作汇报后,对现阶段整体工作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住房公积金中心是负责落实国家政策重要单位,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升华党的理论建设,把维护团队带好队伍作为重要任务,努力打造适用新形势高质量发展队伍;要强化精细化管理,抓好风险防控,坚持底线思维,牢牢守住安全警戒线,要强化制度管理,确保管到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到关键时,确保住房公积金业务安全资金安全;要升华放管服改革,不断提高服务效率,服务工作要再细化,要尝试规范化、智能化、线上办理等业务的拓展,提升老百姓的满意度;要加强队伍建设,推动事业的长远发展,要补齐短板,把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