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第三期 读书分享会活动

编稿时间: 2021-12-27 10:5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倡导全民阅读,营造书香社会,12月24日下午,岳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第三期读书会活动。活动现场,干部职工共同阅读一本书,分享心得体会,感受读书魅力。

本期读书会以《非暴力沟通》一书为主要内容进行交流体会,该书讲述了语言暴力的危害以及如何避免暴力沟通,来促进人与人之间的情意相通、和谐共处。围绕书中的观点,以及前一天老师讲课的内容,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生活经验,从不同角度畅谈了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开放的沟通与互动,让读书会氛围热烈、友善、真诚,每位参与者都收获满满。来自综合部的李游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沟通的重要性,打动了在场所有同志,获得本期读书会的最佳风采奖。

中心督察员戴敏章和人事部部长张蓉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志发言,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与大家一同分享感悟和体会,同时要求大家把非暴力沟通的方式作为润滑剂,让今后的生活和工作更和谐更高效。

                                                                                           市直管理部 杨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