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工作务虚会

编稿时间: 2021-12-24 09:5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2月1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住房公积金工作务虚会,通过总结2021年工作,谋划2022年工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志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党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

会上,各管理部总结了2021年以来围绕各项业务指标、内控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情况,总结亮点、查找不足,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谋划2022年工作。机关各部室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各管理部提出的部分问题和建议给予了回复。中心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2022年更好开展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2021年在中心各部门及各合作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管理中心在服务大局、业务开展、风险防控、党建工作、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明显成绩,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年底收官,各项指标必须保证完成,业务系统必须顺利上线。

会议要求,机关各部室要针对各管理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梳理,一一作出回应。2022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部门要穷尽一切智慧服务发展,穷尽一切办法完成目标,穷尽一切措施带班管人,穷尽一切可能做好保障。

                                                                                           综合部 李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