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直分部自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稿时间: 2021-12-17 12:1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2月8日下午,市直分部全体工作人员利用业余时间自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明确了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三步走的总体目标以及从13个方面指明方向的未来部署,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对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通过学习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做到入脑入心、落实落细,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市直管理部分部 李慧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