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公积金中心营造书香氛围 掀读书热潮

编稿时间: 2021-12-15 11:1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愿读书是时代的需要。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要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的殷切嘱托,全面提升公积金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为年轻干部搭建促进成长的交流平台,近日,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立了“咱们的青春”读书会。读书会成立以来,中心先后举办了两期活动,氛围浓厚,反响热烈。

12月9日,伴随着歌曲《万爱千恩》的旋律,主题为“感恩”的读书会在中心阅览室拉开帷幕,吕济、付道文、杨卓、冯立阳、杨茜、杨明熙、沈振宇、孙英、李游和开永红等青年干部踊跃发言交流,结合自身的成长与经历,结合读书的理解与收获,发表了见解独到、感悟深刻的心得体会。现场气氛活跃,掌声连连。来自信息管理部的开永红用《我是山姆》、《当幸福来敲门》等电影中的感人情节,呼吁大家去发现生活的美,感受身边的爱,最终,他以真挚的语言打动了在场所有同志,获得本期读书会的最佳风采奖。在荐书环节,李游和杨卓两名同志通过精彩介绍,让《大江东去》和《大秦帝国》两本好书在读书会上大受关注。

中心督察员戴敏章和人事部部长张蓉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志发言,与大家一同分享感悟和体会,并勉励大家要常读书、善读书,通过读书、聆听与分享来增长本领和才干,通过不断完善活动建设,丰富活动内容,以点带面形成浓厚文化氛围,努力把中心建设成为书香四溢的学习型机关。

                                                                                                  供稿人:吕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