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屈原区管委调研指导屈原管理部工作

编稿时间: 2021-12-07 11:18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2月6日上午,区党委委员、区管委常务副主任沈小星率区财政局、区城投中心和区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深入屈原管理部进行调研工作。沈小星强调要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推动屈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契机,将住房公积金事业深入融合全区的发展大局,助力区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在屈原住房公积金大楼,沈小星实地查看了服务大厅,详细了解前台“一件事一次办”的服务模式,听取了管理部主任余静对全区住房公积金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做好全区非公企业建制扩面、住房公积金按月汇缴、提标补缴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沈小星充分肯定了我管理部的工作,对服务大厅接入岳阳市不动产信息查询、产权抵押系统及网上办事大厅、手机端业务办理等多渠道服务举措给了高度赞扬,并表示对于住房公积金的工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切实解决好实际的困难和请求支持的几项工作。他要求我们要把握大势、把牢方向,不断探索住房公积金管理新模式,真正为推动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屈原管理部 梁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