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屈原住房公积金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编稿时间: 2021-11-26 17:1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屈原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相关报告内容。

这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地位和使命任务。

在认真聆听党代会报告后,各党员纷纷表示,大会的召开令人深受鼓舞,备感振奋,倍增干劲。报告总结客观、高举旗帜、团结聚力、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宏伟蓝图,为全省“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发展明确了指导思想、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结合住房公积金自身的工作,守正创新,自觉做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梦人”、新时代的“见证人”,以保障和增进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权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一件事一次办”工作提质提效,不断提升公积金服务效能,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屈原管理部 梁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