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退休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1-11-23 09:5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游 沈振宇)11月19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该中心离退休老同志们一大早就兴致勃勃地赴城陵矶新港区实地考察了港口码头、道道全和中创空天车间生产线,体会到了岳阳近几年的高速发展,纷纷表示为祖国日益强大,家乡越变越好而骄傲和自豪。

随后,该中心召开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中心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机关各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等时机,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深入抓好贯彻落实,迅速在全中心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重大成就来之不易,历史经验弥足珍贵,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大家还结合实际,围绕中心发展、面临困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志辉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并一一做了记录,对大家过往的贡献表示深深的谢意。谢志辉说,这是他到任住房公积金中心后第一次与老同志们见面,将用心用情关心大家的日常生活困难,全力服好务。并恳请老同志们多提宝贵意见,多做正能量的宣传,多参与单位组织的各种活动,充分发挥余热。他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带领中心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大做强公积金事业,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区一中心”彰显公积金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