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领导到平江管理部走访调研

编稿时间: 2021-11-23 09:5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17日上午,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志辉率中心党组全体成员及相关业务部室负责人前往平江管理部实地调研,了解工作进展情况,为该部各项工作推进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谢志辉一行在实地察看了管理部业务大厅、基础设施、档案管理室和办公场地后,听取了管理部基本情况介绍及近期工作汇报,就如何抓好队伍建设、归集扩面、经费使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充分肯定了平江管理部取得成绩的同时,谢志辉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集中精力抓任务。管理部上下必须紧扣中心下达的各项业务指标任务,落实责任抓重点,增强后劲稳推进,集中精力抓冲刺,只讲主观因素,不讲客观原因,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二是要穷尽手段抓提升。要坚持把提高服务质量作为贯穿公积金工作的主线,积极主动融入当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尽心尽力为当地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不断擦亮公积金品牌形象。三是要精心精细抓管理。要不断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质,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要严把业务流程要件关口,强化与相关部门的联动,着力提高风险防控能力,筑牢业务安全底线,杜绝发生违法违规现象。要深刻认识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确保管理部工作秩序和人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