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屈原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创新实干,推动屈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

编稿时间: 2021-11-16 16:4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1日上午,屈原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创新实干,推动屈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

屈原党支部书记余静主持会议,旨在通过大讨论活动提升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精气神。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深学笃行,保持政治本色;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走心走实,厚植为民情怀;在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凝心聚力,彰显作为;在解放思想僵化、方法固化、作风退化等突出问题上,自我革命,焕发强劲活力;在年终目标考核中,争先创优,确保走在前列。

各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此次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重点围绕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发展积极谏言,提供良策诤言,努力寻求新的增长点,不断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速发展。

                                                                                           屈原管理部  梁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