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华容管理部:借金秋送岗之力 传惠民政策入心

编稿时间: 2021-10-21 16:1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的建制意识,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10月18日至21日,华容县管理部深入该县城市广场、三封寺工业园、注滋口镇、东山镇2021年“金秋送岗”等4个专场招聘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

面对40余家招聘企业、应聘人数约1000余人,管理部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作为,向广大求职人员现场讲解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提取等惠民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以此提升求职者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知晓度,能更好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借此,又向招聘企业进行了住房公积金建制宣传,并指出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是企业“吸引留住人才、稳定员工队伍、享受税收优惠”的有力保障,是增强企业凝聚力和竞争力的有效手段,企业为员工缴存住房公积金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本次活动不仅有现场讲解的宣传方式,还利用微信朋友圈在三封寺工业园、杨家桥创业园以及县城个体经商等区域,向20岁至50岁的中青年人,定向投放 “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信息,总曝光量达5万余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非公”企业进一步认识住房公积金建制的必要性,让广大在职职工和求职者对住房公积金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提高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社会认知度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供稿人:何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