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君山区管理部督导 联点村开展综治民调等工作

编稿时间: 2021-10-12 11:1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将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并全面扎实推进平安创建,9月28日上午,我部深入联点村督导相关工作开展。会上,管理部主任方伟明同志向村支两委传达了近期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综治民调等工作的会议精神,听取了村支书的工作汇报,与镇领导、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我部工作人员与村干部一起深入基层,入户走访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平安创建以及综治民调工作,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和解释。此次督导工作的有效开展,进一步理清了领导干部近期工作重心和工作思路,提高了其责任担当,实现各项工作文本上有计划、实践中有落实,为增强联点村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下坚实基础。

                                                                                               君山区管理部 孙英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