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楼区政法委监督检查楼区管理部平安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21-10-12 11:1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落实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抓好明确职责,工作督导的要求,9月26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胡定一行到楼区管理部检查督导平安建设相关工作。此次督查的主要内容有:

1、落实文明建设及平安建设宣传情况,现场抽取两名管理部职工上报的亲友电话进行公众安全感测评;

2、落实上门走访情况,通过翻阅工作资料的形式查看管理部是否下沉联点社区,是否帮扶困难群众;

3、落实治安整治情况,查看是否做好安保,是否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

此外,督导员吴治宏现场指导管理部干部职工及缴存职工安装“国家反诈中心”手机APP,通过督导员的指导,提升了大家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鉴别能力。

                                                                                             楼区管理部  高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