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君山管理部送政策上门 为民办实事

编稿时间: 2021-09-27 18:1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君山管理部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相结合,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成果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9月17日,我管理部工作人员前往明发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工作。现场推广微信公众号、接受该公司员工业务咨询、解读公积金政策和业务办理流程,并督促其公司按月汇缴。

君山管理部入驻政务中心四个月以来,我们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把被动服务变为主动服务,用自己跑来代替群众跑,真正做到方便快捷的为缴存职工办理业务。

                                                                                             君山管理部  梁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