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湘阴管理部开展司法催收逾期贷款

编稿时间: 2021-09-27 18:1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维护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合法权益,防范贷款资金风险。近日,湘阴管理部对一户住房公积金贷款逾期户提起司法诉讼。

该借款人因家庭原因未能按期履行还款义务,有6期以上逾期不按时归还贷款的行为。其间,湘阴管理部工作人员多次通过短信提醒、电话沟通、单位走访、上门催收等多种形式进行逾期催收,但是借款人不予配合,仍旧拖欠贷款。9月23日,湘阴管理部向借款人所在地湘阴县人民法院城西法庭递交民事起诉状。

近年来,湘阴管理部严格贷款发放程序,加强贷中管理,强化逾期贷款的催收机制,确保了贷款资金的安全,贷款逾期率一直保持为零。

                                                                                         湘阴管理部 龙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