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临湘管理部开展桃林镇治水村脱贫质量走访慰问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8-26 11:4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021年8月23日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湘党支部派出纪检委员、管理部副主任雷阳同志、组织委员、管理部业务股长李贤璋同志前往桃林镇治水村开展脱贫质量走访慰问活动,经过一下午的走访,统计了凤凰片区8户已脱贫的帮扶对象(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的家庭收入情况,均已达到了人均年收入6000元的水平,了解到各项保障政策均已落实到位,真正做到了“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同时也预防了反贫的现象发生。

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部雷阳、李贤璋同志转达了住房公积金临湘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奔小康。

                                                                                             临湘管理部 李贤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