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我中心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4-09 17:4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8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由组长李铮带队,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实地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宋曦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汇报座谈。

宋曦首先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规划深入有序开展、严格对标对标牢牢把握目标、下一步打算等四个方面向指导组汇报了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李铮对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我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党组高度重视、动员部署和第一次“党史明理”学习扎实,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详尽。李铮提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学教督导联动,及时反馈情况;做好自查评估,检验学习成效。

宋曦代表中心党组表态将按照市委巡回指导组指出的意见和要求,切实把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

                                                                                                       彭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