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岳阳县管理部上门服务暖人心

编稿时间: 2021-04-09 17:39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近日,一位女士向岳阳市12345公众服务热线求助。想要提取住房公积金,但因情况特殊需协助办理提取业务。原来这位李女士是岳阳县第三中学老师,因在工作岗位受伤,在家休养无法出门,可办理提取业务又需要本人到场签字并留影像资料。岳阳县管理部在了解情况后,于4月7日派出两名工作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前往李女士的住所上门办理业务,他们贴心的服务受到李女士及家人的称赞。

岳阳县管理部成立至今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主动作为,突出优质服务,紧紧围绕“最多跑一次”工作目标,从细微处入手,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把以往的被动服务变为主动服务,用“自己跑”代替“群众跑”,真正方便缴存职工办理业务。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病人和需要提供特殊服务群体,该管理部还开通了绿色通道,帮助缴存职工以“最多跑一次”甚至“零跑腿”的方式办理业务。

下阶段,岳阳县管理部表示将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履职尽责,以快捷高效的工作方式,饱满热情的工作作风,服务于广大缴存职工,不仅要赢得客户的口碑,更要擦亮阳光公积金的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