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中心开展逾期司法催收和行政执法培训

编稿时间: 2021-03-29 15:25 来源:市公积金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依法行政、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增强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理念,全面提升工作人员的执法能力和水平。3月26日下午,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逾期贷款司法催收和行政执法培训现场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廖卫同志授课。廖法官结合自己十余年的法律工作经历,从规范执法、切实维护公积金资金安全等角度,现场为大家讲解逾期贷款执行司法程序和行政执法过程中需掌握的执法技巧、注意事项以及相关条款等,采取案例分析、现场问答、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全方位的对各类行政执法流程、程序进行了梳理。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就实际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与廖法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执法培训紧密结合当前我中心行政执法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公积金行政执法工作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政策法规科 沈振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