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编稿时间: 2021-03-29 15:24 来源:市公积金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6日下午,中心党组在中心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和“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县党委部署要求,对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开创我中心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冯俨作了动员部署,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曦组织了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在我们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启示,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重大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中心党组、机关党委、各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

                                                                                              供稿人:机关党委 李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