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君山管理部送政策进楼盘

编稿时间: 2021-03-26 10:48 来源:市公积金 浏览量:1次  字体:

2021年3月23日下午,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君山区管理部主任方伟明一行6人来到合众领岛楼盘,开展住房公积金新政策宣传活动,并就新楼盘准入工作进行对接。

在楼盘营销大厅,管理部工作人员与购房者面对面的宣传了关于贷款和提取的相关政策,并介绍了办理业务所需资料和办理流程,还就购房者们关心的关于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的区别做了详细的解答。

政策宣传会上,管理部工作人员为楼盘负责人及置业顾问们详细讲解了住房公积金新旧政策的不同之处,现场发放了最新的提取和贷款指南,并对置业顾问关于住房公积金方面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会后,管理部工作人员来到施工现场,了解楼盘的在建和销售情况,为楼盘准入工作做准备。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知晓度,充分发挥了住房公积金的住房保障作用,日后,管理部将继续开展政策宣传进楼盘,进企业,进社区等活动,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的影响力。

                                                                                             君山管理部 梁恒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