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直分部热情服务获赞誉

编稿时间: 2021-01-14 14:11 来源:市公积金 浏览量:1次  字体:

热情服务获赞誉

2021年 1月13日,岳阳环球融创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尽心尽责”的锦旗送到我中心位于市政务中心的市直管理部分部窗口,感谢工作人员热情、专业、高效的服务。

市直管理部分部用心践行中心“忠诚、奉献、担当,自立、和谐、感恩”理念,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创新服务举措,累计发放融创环球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135笔,贷款金额超六千万元,以心贴心的服务,赢得办事群众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鲜红的锦旗是一种认可与肯定,更是一份责任和鞭策,市直管理部分部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企业和群众服好务办好事,让营商环境更有“温度”。

                                                                                              (市直分部 冯立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