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业务政策进楼盘,优质服务送上门

编稿时间: 2020-12-16 09:2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业务政策进楼盘 优质服务送上门

为了更好的方便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让职工第一时间了解公积金使用政策,近日,市直管理部与市直分部工作人员在市区几个楼盘开展“业务政策进楼盘,优质服务送上门”宣传活动,管理部工作人员通过分发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个人网上服务二维码等宣传册,面对面向缴存职工解答住房公积金政策,解读住房公积金线上办理流程。通过这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让公积金惠民利民政策深入人心,让缴存职工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从“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市直管理部充分利用楼盘售房大厅,将业务延伸至售楼处,宣传公积金政策,第一时间把贷款,提取所需资料清单一次性告知职工,让职工少跑腿、多办事,得到购房职工的一致好评。

今后市直管理部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向各缴存单位及个人宣传公积金便民举措,切实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市直管理部 杨 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