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编稿时间: 2020-12-10 10:08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我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12月9日,我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第十二次集中学习,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集中学习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中心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戴文慧同志为大家作专题讲课,课题为《历史交汇点上的宏伟蓝图》—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戴部长从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和深刻把握:一是认识和把握“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人民力量;二是认识和把握“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集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三是认识和把握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体现在三个“新”,即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四是认识和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五是认识和把握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动员各方面力量为之团结奋斗;六是认识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是紧密联系、有机统一的,必须贯通起来学习、统筹起来落实。

机关党委 李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