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君山党支部书记以高度负责的作风筑牢防汛之堤

编稿时间: 2020-08-11 15:20 来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君山区管理部党支部书记以高度负责的作风筑牢防汛之堤

2020年7月11日下午,接到许市镇镇政府关于防汛Ⅱ级应急响应会商会通知后,君山区管理部党支部书记方伟明立即驱车前往,并按会议要求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当晚便到洞庭干堤报到,与在守的凉亭村干部群众同吃同住,24小时蹲守大堤。即使不是他当班的时间,也丝毫不放松警惕,随时在镇上待命。

防汛期间,他连续奋战23天没有回家,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每项防汛制度都落实到位。按照指挥部要求,每2小时便要组织村民对责任大堤开展地毯式排查,白天,他穿着迷彩服、雨鞋在堤上巡查,反复叮嘱每位防汛工作队员要提高警惕、加强值守。夜晚,当大家都在休息时,他却在认真检查值班日志、备忘录等材料,做好当日小结记录。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保卫防汛之堤贡献力量。

在坚守防汛一线的同时,方伟明同志作为管理部负责人,时刻心系着部门工作。每天晚上都会在微信群里告诉大家当日防汛情况,动员全体职工做好防汛上堤准备,同时要求每位股长汇报当日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他以高度的责任心激励着我部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61596525991_.pic_hd

                                                                                                 供稿人:沈振宇

                                                                                                  2020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