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党员干部用担当筑牢防汛堤坝

编稿时间: 2020-07-22 17:00 来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市住房公积金党员干部用担当筑牢防汛堤坝

根据岳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部署和防汛Ⅱ级应急响应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从7月12日开始,驻守在汨罗市白塘镇磊石垸六湖村低排闸堤段。孙建秋同志亲自带队坚守闸口、观测水位、做好巡查情况记录,要求各防汛巡查守护人员要克服松懈和畏难情绪,认真开展巡堤查险的同时要做好自身的防护措施,保障自身安全。他带领各值守人员认真学习巡堤查险各项内容,做到“四个清楚”:巡查知识学清楚、巡堤查险看清楚、巡查记录记清楚、换班交班“交”清楚。截止20日晚间,该值守点低排闸堤段水位34.25米,警戒水位33.5米(超0.75米)。现场值守情况为该中心派驻2人,镇政府派驻1人,村委会派驻1人,一共4人值守在低排闸堤段,每一小时巡查一次。

(刘朝、杨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