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临湘党支部开展“7.1”系列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7-20 16:48 来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临湘市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党的99岁生日,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进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根据市中心党组要求,临湘市管理部党支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6月21日,支部在临湘市坦渡镇定湖村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走访贫困户,深入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发展养殖产业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为贫困户们送去慰问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716153107

微信图片_20200716153158

支部入户走访,为贫困户送上节日慰问物资。

6月28日,支部书记余文辉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党课。在余文辉同志的讲解中,支部党员们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了解了这次会议的划时代意义,既对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进行了系统的归纳总结,让支部党员们充分感受到了我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过程,又深入领会了我国社会制度的显著优势。

微信图片_20200716153728

支部书记余文辉讲党课。

7月4日,支部在岳阳市华容县何长工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参观纪念馆,了解、学习何长工同志革命一生,勇挑重担,不断开拓,甘为人民“扛一辈子长工”的精神;学习他严于律己,无私奉献,始终把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的精神;学习他高度重视教育,重视科技文化,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精神。

(临湘市管理部 陈浩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