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云溪区管理部赴巴陵石化与干部职工座谈情况

编稿时间: 2019-10-16 15:0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深入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立行即改总要求,2019年10月14日,云溪区管理部主任朱党生、副主任羿求知、副主任李游、归集股长刘娟前往巴陵石化开展住房公积金创新服务机制,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调研座谈会,巴陵石化对于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委派了领导层、职代会成员、一线职工等层次代表参与调研座谈会。

会上,管理部主任朱党生同志就现行住房公积金业务现行政策、业务流程、服务方式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创新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参与了认真讨论,广泛听取征求意见。巴陵石化参会领导对云溪区管理部一直以来以“立足云溪、服务两厂”的服务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现在执行的住房公积金政策及服务情况提出了自己建议,主要有以下几点:1、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应本着以人民为中心,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以快捷、高效的服务理念,进一步简化业务流程,减少相关证明文件,尽最大可能让客户少跑路,做到最多跑一次。2.拓宽服务渠道,学习先进的业务办理程序,加快推进住房公积金业务网络建设,争取所有业务可以网上办结。3.希望云溪区管理部定期与巴陵石化公司沟通交流,住房公积金政策调整时多征求公司意见,政策调整后能及时告知巴陵石化公司以便顺利实施推进。

管理部主任朱党生对巴陵石化公司提出的意见给予高度重视,表示:上述意见我们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解决的报上级主管部门争取政策上的支持。座谈会最后,云溪区管理部还就如何打击骗提骗贷行为与厂领导交换意见,希望巴陵石化能加强对职工关于骗提骗贷行为的宣传教育,确保杜绝类似式行为的发生。

云溪区管理部 弈求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