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

编稿时间: 2019-08-05 13:5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26日上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精神,机关全体职工、各管理部正副主任参会。

孙建秋指出,推进大城市建设是这次全会的重点。大城市是一块亮闪闪的“金字招牌”,一份响铮铮的“发展宣言”,一张沉甸甸的“民生答卷”。建设大城市,要明确目标、找准定位,要全民参与,共同发展。

孙建秋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围绕贯彻落实,在全面领会市委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上加大学习力度。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二要积极投身岳阳大城市建设,主动为大城市建设担当作为,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为岳阳大城市建设做好服务。三要围绕民生工程,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流程、简化手续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满足职工群众新期待,以良好的作风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继续开创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大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人事教育科 吕济 供稿